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代表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田径比赛决赛中斩获两项亚军

2022年12月07日 10:20  点击:[]

    近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南平市武夷新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大学生部甲A组田径比赛决赛中斩获两项亚军和一项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取得厦门华厦学院在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中田径项目的历史性最好成绩。其中,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陈新斌获得100米和200米获两项亚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李威奇获得铅球第七名。

 

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各代表队之间竞争非常激烈,运动员的博弈均在毫厘之间,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我校参赛运动员挥洒汗水,比意志、赛精神、拼斗志,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现了华厦学子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力超越的奋斗精神。我校将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师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运动中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全民健身的践行者、传播者,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坚持自信自强,谱写强国有我的时代华章,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姿态,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新起点上,奋力写好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据悉,本届福建省运会设置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群众部、行业部、大学生部等5个部,来自全省约2.3万名运动员角逐80个大项、1307个小项比赛,赛事规模、竞赛项目和参赛人数达到历届之最。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在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福建站)线上比赛中斩获两项特等奖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箱: tyjxb@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