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厦学子在2020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6日 08:30  点击:[]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杭州市滨江区文化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排舞代表队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女生组国际健身排舞中级曲目特等奖、大集体规定曲目特等奖、大集体平滑类自选曲目一等奖和单人中级曲目三等奖。袁文丽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我校排舞代表队参加2020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

我校排舞代表队获得的奖杯、奖牌及证书

我校选派了18名学生,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在体育教学部袁文丽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信息中心老师的精心录制下,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大量时间和心血,展现出了华厦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校代表队参加大集体平滑类自选曲目比赛

我校代表队参加大集体规定曲目比赛

我校代表队参加单人中级曲目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50个城市248支精英队伍,共315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约有30支队伍到杭州参加线下比赛。同时,大赛设立了近20个项目组别,多元化、全面化、国际化的展现排舞各项风格,扩大赛事规模,为排舞爱好者提供具有专业性、系统性、科学性的排舞交流展示平台。

上一条:2019-2020学年“柯朝阳体育奖励金”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转发教务处“我校关于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各单项前三名获得者可申请免修《大学体育》课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箱: tyjxb@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