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获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突出贡献奖”

2016年07月23日 13:13  点击:[]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六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

722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六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厦门大学召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席、上海交大党委副书记朱健,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副主席、上海交大体育系主任毛丽娟,福建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陈丽红,厦门大学体育部主任林致诚等领导出席会议。篮球分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2015-2016年第十八届CUBA男女24强院校体育部主任和教练员、2014-2016年承办中国大学生篮球分会活动的单位代表等近110人参加会议。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黄良杵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授予“2014-2016年度突出贡献奖”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右1)为厦门华厦学院授牌

会上,我校因承办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45场比赛,并为赛会提供了高质量的赛场条件及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授予“2014-2016年度突出贡献奖”,同获此奖的还包括首都体育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其他19所高校。

上一条:2016年厦门华厦学院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通信(1)队荣获2015-2016赛季全国大学生篮球U联赛厦门赛区城市赛决赛冠军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箱: tyjxb@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