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2016赛季厦门华厦学院篮球U联赛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16日 12:37  点击:[]

615日,2015-2016赛季厦门华厦学院篮球U联赛在柯朝阳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出席闭幕式的有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杨建国,学体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赛事执行李丁鹏,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和校团委书记,闭幕式上杨建国副主任代表组委会致辞。

体委副主任杨建国代表组委会致闭幕辞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零四天,共进行了98场比赛。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裁判员公正裁决,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赛场气氛热烈,比赛秩序井然。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和竭诚合作的团队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15通信1队勇夺男子组冠军,13机电队获得男子组亚军;女子3(检验)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运动员跳投

运动员争抢篮板球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强了大家勤于锻炼、团结协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增强彼此的沟通与了解,增进了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了广大学生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群体形象。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通信(1)队荣获2015-2016赛季全国大学生篮球U联赛厦门赛区城市赛决赛冠军 下一条:2015-2016赛季厦门华厦学院篮球U联赛正式开赛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箱: tyjxb@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