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获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乙组季军

2015年07月28日 10:54  点击:[]

8月25-27日,“七里扬帆杯”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在浙江省建德市三江口水域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帆船队勇夺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乙组季军。

我校帆船队参加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

本次帆船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帆船比赛中最高规格的赛事,也是长三角地区首个在内河流域举办的帆船赛事,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青岛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在内的国内16所高校帆船队参赛。

我校帆船队勇夺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乙组季军

大赛奖杯

上一条:华厦学院帆船队在第五届海峡两岸高校帆船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箱: tyjxb@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