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年11月24日 11:10  点击:[]

1124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徐志怀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细雨霏霏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阵、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和23支学生代表队穿着统一队服,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

 

 

 

 

 

 

 

 

    入场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升旗仪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陈熙贞致开幕辞。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建成体育强国纳入我国二〇三五年发展总体目标进行统筹谋划,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学校立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始终坚持将提升学生健康体质水平作为立德树人成效的重要标志,积极推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全面融合,为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我校在各级各类体育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4项、省部级奖12项。她号召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力争把本次大会办成一届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校领导还为在2021-2022学年期间在各级各项体育比赛(活动)中表现优异,为学校体育运动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华厦学子进行颁奖。

 

校领导为获得2021-2022学年“柯朝阳体育奖励金”的49名学生颁奖

 

退役兵表演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鸣枪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第一项比赛——千人广播体操比赛。

 

 

千人广播体操比赛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柯朝阳体育奖励金”获得者的决定 下一条:2021-2022学年“柯朝阳体育奖励金”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箱: tyjxb@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