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福建省女子青年篮球队与厦门理工女子篮球队对抗赛

2017年03月03日 13:37  点击:[]

228日至33日,福建省女子青年篮球队与厦门理工女子篮球队在我校柯朝阳体育馆开展了一系列训练活动及热身对抗赛。

运动员跳球

运动员激烈对抗

教练员场边指导

运动员积极防守

运动员跳起封挡

据悉,此次训练和热身赛是为了积极备战全运会和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两队球员在球场上体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师生篮球爱好者奉上了精彩的比赛。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体育教学部黄良杵老师担任福建省健身气功代表队教练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足球队在2016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箱: tyjxb@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